创作理念

  • 歌颂女性的所有高雅美态与力量,连结她自身与内在的阴柔能量,把她内在的独特气质、风范、魅力、优雅,在举手投足之间不经意地发挥出来,也为身边的人带来喜悦。
  • 每件作品都灌注入爱和灵感,把爱与慈悲的讯息发放给世界。
  • 以精美的品质、高超的制作技术、当代的设计风格,取悦顾客。另外再加上一点无法言喻的神来之笔,为人带来感动。

愿境与使命

作为大地之母的信使,我的目的是创造一度连结,将宝石的灵气带给有缘人,通过她们欣赏宝石首饰,启动她们内在的灵性意识,将更多慈悲、关怀及分享带给世界。所有宝石都蕴藏本身的灵气和法力,并与大地之母连成一体。我的任务就是将自己由大自然领受到的礼物,分享给所有的有缘人。

灵感脉络

  • 花朵
  • 彩蝶
  • 旅程
  • 感动生命的剎那

认识创造设计背后的灵魂

Jessica Fong生长在香港的乡村,从小与大自然为伍的她,早就与自然形神合一。她懂得细味大自然的宏伟和优美,也会顺手拈来天然的精妙之处,将其融入作品之中,使之生气贯然、充满灵性,难怪她有彩蝶仙子的绰号。

「我相信生命充满着信、望、爱,大自然带给我们快乐、慈悲及和谐。」Jessica立志要将这些力量传递给每个人,她觉得女性作为大自然的阴柔面,应该到充份的赞赏和肯定。

「我遇见的每位女士就仿如一枝独特的花朵。我内心总有一股冲动,希望可以替她们展现各自的独特美态、气质,透过我的作品诱发她们的内在光芒,让更多的人欣赏得到。我的作品唤醒喜悦,让穿戴者和观赏者同时感受得到。」Jessica的创作肩负的重要使命,不是头脑可以理解的。

多年以来,Jessica除了用心创制珠宝首饰、服务客户之外,还不遗余力地投入社会服务中,参与多个慈善团体及项目,大力助香港和国内的各个社群,其中包括轩辕教育基金会。「施与受原是一样的东西,我获得了许多,我想回馈更多给大家。」

 

匠心独运

Jessica Fong的珠宝作品都生气贯然,因为每一件都是她表达自己灵性的高级首饰。为了捕捉到每件作品应有的神韵,达至形神俱佳的境地,她的制作工匠们必须使出浑身解数。师傅用手雕刻出活泼细腻的装饰图案,使每一个弧度、每一条曲线、每一个扭曲都生动灵活,让整个饰件活了起来。镶嵌专家运用微镶技艺,令每颗美钻的光芒发挥得淋漓尽致,所有的宝石错落有序地镶嵌在绝妙的完美位置上。Jessica Fong首饰制作的每道工序,都投入了无比的心力,让你感受到那份真诚。

企业社会责任

我们相信施与受同样有福,作为社会的成员,我们每个人都要担负起各自的责任,为社会和大众的福址出一分力,体现真、善、美,让世界更美好。我们十分支持珠宝行业的责任珠宝实践,由开采矿石起至完成整件首饰的各个步骤,都以兼顾社会责任为生产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