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计划

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 保养计划

所有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 的货品均享有自送达货品当天起计120日「保养期」的保养服务(「保养服务」)。保养服务受以下条款所约束:

  1. 保养服务只适用于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出售的货品。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有权在收到及检查货品后决定货品是否符合保养服务。
  2. 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有权在收到及检查货品后决定货品是否符合保养服务。
  3. 保养服务只涵盖人手上的损坏,不涵盖任何意外、不恰当使用、因正常使用导致的自然损耗、打磨、饰石丢失、尝试自行修理、疏忽或任何跟货品成品饰石的颜色及本身自然特征有关的问题。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就货品的损坏及损毁性质有最终的决定权。
  4. 顾客在享用保养服务必须:
    a) 带同本保养咭,以及购买证明(包括收据或送货单);及
    b) 将货品连同原有保装送到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
  5. 若顾客于保养期届满后要求货品维修或保养,顾客须支付有关维修或保养服务的费用,而费用将按个别情况决定。若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认为货品不适合维修,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有权拒絶提供有关的维修服务。
  6. 若货品曾经由第三方或顾客改动或维修,该货品将会失保养服务。
  7. 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 有权随时修改上述条款而不作任何事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