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仙子 – 粉红蓝宝耳环

$980.00

18K玫瑰金镶有0.59ct粉红蓝宝耳环 – 12mm

产品编号 UE04707PS-8R

請注意,客戶需要支付運費及所有稅款和關稅(如有)。

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在全球範圍內運送國際快遞服務,並通過香港快遞運送本地訂單。

請注意,交貨時間取決於您購買的商品的庫存。請給予額外時間的送遞, 特別在周末,銀行假期和繁忙的聖誕節和復活節期間。

請注意,所有送遞需要簽收,並且可能需要提供身份確認。如果您在交付時未能簽收,我們的快遞公司將會重新安排交貨在更方便你的時間,因此請確保您的送貨地址和電話號碼正確無誤。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 請透過電子郵箱 info@jessicafong.com 或 852 2312 0088 與客戶服務聯絡, 我們將很樂意提供幫助。

  • 卖方只接受在货品派递后的24小时内因货品破损或损毁而退货的要求,卖方恕不接受在货品派递后的24小时后的退货要求。买方必须遵照卖方届时提供有关退货及/或退款的指引及要求。
  • 所有商品退款将会退回在阁下的Jessica Fong Artistry Jewellery账户中,而该退款必须在退款后60天内重新使用。 如果在规定的时限内未能将货物退回,即使有效取消,我们亦有权收取货物的费用。
  • 除非货品在派递至买方前已破损或损毁,否则卖方不会接受退货或退款。任何由买方或其他人士引致破损或损毁的货品皆不获接受退货或退款。
  • 在退货时,货品必须未曾穿戴过及未曾进行过任何改动,并且连同原本的包装包括所有挂牌及标签(包括胶袋、铝塑包装等),以及连同所有文书包括使用手册、组装指示及装箱清单,以及所有配件,方可获接受退货。